#高雄香悅Spa芳療身心靈
#安琪拉香氣療天室
#肯園芳香樂府氣卦精油客戶分享


#氣卦4純愛

在風和日麗的午後
看見粉紅。愛的顏色
與自己的心散步在愛的顏色裡
靜靜地,傾聽愛的樂章

#香悅能量祝福:我愛我自己。

氣卦精油:純愛 〔ILove 我願愛 〕
對應情緒:愛↔哀傷
提升:愛、慈悲、喜悅、親和力、無條件地施予


......................................

"我存在之於我重生"
" 我喜樂之於我是我"

"香悅" 一個吸引我的名字,
忽地從我手機蒐集螢幕閃過, 
莫名的好奇心驅使下, 
我緩緩推開了香悅這道神秘大門。

我一直是個封閉自己內心的人,
初接觸香悅時, 
神經繃得好緊
香悅的芳療師, 
親切的引導我
消弭我的緊張卸下找的第一扇厚重的心防。

本來只是單純想讓自己放鬆才選擇來香悅做Spa
沒想到芳療師親切的同理心, 
讓我在按摩對談中不自覺流下淚來, 
這是個很神奇的感受,
腦中忽然閃過一句話"我思故我在"。

往昔的種種歷歷在目, 
其實對自己早就喪失了所謂的生存力量, 
否定自己的存在

多少次與黑暗及藥物抗拒拉扯著, 
感情的創傷,
朋友同事的背叛,
被人利用金錢的有去無回, 
骨刺造成短暫的行動不便。

失婚,失業及常莫名的情緒低落憂鬱症纏身, 
心悸,胸悶,頭暈偏頭痛, 
自律神經失調及家人過多的關的莫名壓力, 
無任何可談心的朋友 。
 
甚至曾經害怕面對人群(出門口罩絕不拿下來), 
嚴重到害怕與陌生人交談, 也自殺了4次
去年一整年我把自己關在房間, 
將自己鎖在黑暗中, 
情緒只要一不穩定就是反覆用自殘來傷害自己。

去年12月耐不住家人的一再催促終於找到了工作, 
但是此時卻有個可怕的念頭產生, 
我竟然想藉忙碌的工作來讓自己累的看能不能提早結束人生,
這是個多諷刺多不負責任也多可怕的想法 。 
我, 一個故作堅強的人。 
我,一個會蒙蔽自己的人。
我,一個傻的可以的人。
 
 

"香悅
讓我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angela老師香氣諮詢, 
讓我百口莫辯, 
從簡單的生日與諮詢時抽到的氣卦7
老師從知識障開始與我聊起,
沒想到,竟被老師透析得如此真切, 
抓出了我心中最深處的魔障

我跟老師說我想自殺, 
我跳脫不了我心中自限的障,
老師跟我說因為我的生日數字有兩個七,
剛好我又是七型人,
這是一個生命的挑戰課題,
如果沒有辦法把自己的能量放在專情的「專」
就會變成鑽牛角尖的「鑽」了。

老師說「死」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問題是一直會存在的,
你可以選擇去死,沒有人有資格阻止
 
因為這是你自己的身體, 
但是你必須對給予你這個身體生命的人負責,
頓時我淚如雨下~


是的,
我必須感恩父母賜於我的生命,
沒有父母何來我,
沒有我何來靈魂的牽引讓我走進了香悅。

認識了老師,
老師對我說你的身體的痛苦,想用死來逃避解脫


但是靈魂(指內心真實的我),
並不想離開這地球, 


靈魂想去探索這世界許多美好的一面,
它還想幫助更多的人, 
它還要繼續留下來,
所以我的靈魂引領我來到了香悅
希望我能活出真正的我,
愛惜自己才會有力量去幫助更多人。


謝謝Angle老師的引導與看見,
老師鼓勵我勇敢的活下去,
發揮我生日數字帶來天賦與正能量,
花時間先把自己的身體調養為健康,
身體有足夠的腦內啡跟血清素,
就能有力量好好活下去,
努力學習愛自己, 
努力每天使用氣卦來穩定自己的情緒,
讓自己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


在一整套的8瓶氣卦精油中
我個人最愛的是氣卦4( 純愛), 
似乎與現在的我欠缺的不謀而合,
我願愛
,必須要多愛自己,
不能因往昔所受的傷害來否定自己,
更必須有勇氣去拒絕負面言語不實話語來傷害自己


謝謝Angela老師及香悅全體芳療師,
我不會放棄自己,
正如你們願意用愛來對待陌生人的我,
我更不能喪失可以重生的機會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的好,
謝謝你們的存在,
謝謝妳們的芳療是這麼與眾不同,
謝謝妳們讓我在香氣中有機會重新找到了自己,
我祝福我自己活在奇蹟中,
我願意好好的活下去

更期待自己能有機會上到Angel老師的療癒課程。

 

arrow
arrow

    高雄市安琪拉芳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