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香悅Spa芳療身心靈
#安琪拉香氣療天室
#肯園芳香樂府氣卦精油客戶分享
#氣卦7高智

在絕望中,遇見最美麗的驚喜
在每個經歷裡改變、成長
在狂風暴雨中臣服、面對
生命是一場場美麗的冒險
明白一切總會雨過天晴

#香悅能量祝福:我真心的對自己及發生的一切臣服。

氣卦精油:我知道 〔IKnow 〕
對應情緒:靈性↔懷疑
提升:啟發、智慧、自我實現、靈性連結
......................................

自從去了香悅Angela老師諮詢、
做Spa以及每天認真用氣卦套組保養自己的身體與情緒

我開始祝福自己的憂鬱症跟生病的眼睛,
開始反思自己責怪媽媽的念頭,
開始站在媽媽的立場體諒媽媽
我覺得我對生命開始期待,
不會覺得因爲生病對未來很失望很悲觀

其實我的眼睛生病
某種程度我有點怪媽媽
在懷我的時後沒有多補充營養

但自從用了氣卦套組精油
我現在可以體諒媽媽
這麼年輕就懷我還要照顧家人的心情
連我自己之前都很不照顧自己的眼睛,
更何況是那時候的媽媽在龐大的壓力下的心情⋯

老師告訴我
她也曾經因為癌症免疫風濕症
因生病在感情上被拋棄,而有同樣的症狀
但她告訴我
我的存在是有美好、是有價值的、是幸福的
當我能夠跟自己內在的情緒共處後,
也將是我的重生與蛻變的開始~
老師說香氣陪伴我們走過這一切時間療癒所有我們的傷痛,
而美麗的花朵也即將綻放光采

氣卦套組
我最喜歡的就是氣卦七
濃濃的檀香味道
讓我覺得我的父母是深深地愛著我的

謝謝安琪拉老師
其實學法律的我根本不相信精油會有什麼能量的?
但,自從用了第一瓶氣卦一之後
我開始覺得有安全感
覺得芳療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最近老師推薦了我看一本書「潛水鐘與蝴蝶」,
這是老師在生病之時
讓她改變她對生命的價值觀的一本好書,
老師說自從她看了這本書
就覺得活著就是一種幸福了

每次從香悅做完Spa後
回家後,我都有滿滿的正能量
我相信許添盛醫師說的不藥而癒的生命奇蹟,
ㄧ定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謝謝Angela老師
謝謝香悅spa所有的芳療師
謝謝妳們照顧我的心跟我的身體
讓我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看到了希望與光明,我活在奇蹟中。

arrow
arrow

    高雄市安琪拉芳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