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香悅Spa芳療身心靈
#安琪拉香氣療天室
#安琪拉首次抽奧修牌卡開花

我們每個人都會
在潛意識或在不知不覺背著家族的十字架活下去

昨天家排課程
我看見原來與母親的關係
會影響我們與金錢能量的互動
跟未來的伴侶關係跟子宮及乳房的關係

我第一次參與家族排列
是為了探索自己與癌症的關係
後續是為了探索父親的家暴、外遇
母親與外婆的創傷印記

後來
我很幸運的進修到在國際頗負盛名的奧修門徒
日籍雅修達女士的家族排列,
讓我從家族排列
看見我搶了父、母親的位置,去承擔自己的家族業力與責任
這份「看見」非常的強大有力量
於是我退回了我該回到的女兒位置
所以我才能很順利的結婚生小孩
與金錢動能變成好朋友
進而創造了自己的夢想與事業!

昨天的家排團體非常具有支持力
我很愛那種創造力與靜心的能量品質
我的內心充滿寧靜
也謝謝台籍的王老師將自己的生命歷練
很豐盛的與我們分享
又讓我看見了原來我並不是我父親的第一位孩子
這樣的看見又再度讓我繼續探索我與家族的關係與位置~

我相信今天的課程
將協助我看見更多的力量與豐盛
我愛我的生命源頭、祖先、家族與父母,我也愛我自己與我自己的家庭!

#家庭系統排列(英語:Family Constellation)
是心理諮詢與心理治療領域的一個方法,多用於家庭治療。
該方法由德國心理學家伯特·海靈格(Bert Hellinger)最早開發出來的。
家庭系統排列是系統排列(Systemic Constellation)的一種(另有組織系統排列等),
系統排列是通過現象學方法探究問題的根源和解決方法。

海靈格發現在家庭系統中,
有一些不易被人們意識到的動力操控著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
很多人的心身問題,
其實都是家庭「牽連」造成的。將「牽連」的原因顯露出來,
往往能找出化解的方法。

arrow
arrow

    高雄市安琪拉芳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