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喝了沒???

想要知道精油寶寶都是喝什麼油,才能頭好壯壯嗎?

28223.jpg  

小Q弟:你今天喝了沒???

最近有許多好朋友都詢問安琪拉對餿水油,地溝油有何看法

及該選什麼好油保護自己及最愛的家人健康呢?

我將與大家分享我自己如何從生病到懷孕

以及在小寶寶喝天然冷壓植物油的經驗

 

28248.jpg  

話說安琪拉之前是癌症病人,身體經常會有嚴重的皮膚過敏

自從接觸了芳香療法及進修肯園的植物油專論,

才明白喝好油的重要性,

5 年來

便養成了天天喝冷壓植物油的習慣

在高齡38歲那年我很順利懷孕,

因為自己本身是芳療師,

故我自己搭配適合孕婦用的精油與喝的植物油,

所以整個孕期都非常輕鬆,

沒有孕吐或腰酸背痛,

除了後期2 個月肚子變得非常大顆,

走路不再那麼輕盈,無法再練瑜珈,

體力方面都比沒懷孕的朋友健康,

所以就一直工作 教課到快臨盆前一個月

28247.jpg  

(懷孕時,身心太舒暢,所以胖了快20公斤

幸好

每天早晚都抹自己特調的孕婦按摩精油,

所以到生產後都沒有妊娠紋)

39歲時,

我進入產房吸氣吐氣用了15 分鐘就把小Q弟自然生產出

以為人生從此Happy及幸福

28222.jpg  

(看到小天使的誕生

除了感動也非常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如此美妙的生命禮物)

誰知小Q弟出生沒幾天

就因為黃疸指數過高送去照黃疸燈6 ,

照到全身皮膚都乾裂痕還被禁止不能喝母奶,

心急如焚的Angela媽咪立馬就訂了一瓶兒童按摩油,

在小Q弟結束照燈後,

趕緊去嬰兒室親餵母乳時,

幫小Q弟按摩全身讓他香噴噴能一眠大一寸

28245.jpg  

(小 Q弟 乾裂的皮膚... 拔比 麻咪好內疚......)

28244.jpg  

(果然是一出生就是要來當精油寶寶的,

也謝謝四季台安的嬰兒室裏的護士,

早晚都幫我家小Q弟抹油)

28243.jpg  

(我的小肚肚怎麼鼓鼓的......

我是青蛙寶寶嗎???.......)

誰知20天過後,

把小Q弟接進月子中心時就惡夢連連

原來我家小Q弟有嚴重的腸絞痛,每到下午1點半過後就大慘哭到晚上,

28242.jpg  

(Q弟謎之音:小肚子痛痛,剃頭不開心….皺眉)

這個狀況持續到5個月大,

我們夫妻飽受折磨,吃不下,睡不好,開車騎車常打瞌睡,

這中間我們兩夫妻還產生幻聽到處都聽到小Q弟腸絞痛的慘哭聲

28239.jpg  

(苦瓜臉的小Q弟&曼尼哥哥的六歲生日)

Angela媽咪因為天天進行母乳親餵,

也常因免疫力下降或乳腺發炎半夜發高燒送急診,

可是再大的痛苦也無法取代我們對小Q弟的內疚,

也因為這樣嚴重的腸絞痛,

換保母跑醫院是家常便飯的事,

後來在保母的建議下帶去醫學院做深入檢查時,

才發現小Q弟是輕微巨結腸症,

小腸末端2公分沒有神經,導致嚴重便秘和脹氣

看完報告醫生馬上要幫我們安排手術開刀,

身為芳療師的我,

當然是不願意自己的小寶寶出生沒多久就要上手術台,

我們自己又去別家大醫院做深入檢查,

幸好有其他醫生建議我們先不要動刀,再觀察一陣子看看,

而我跟我的芳療前輩惠玉,

經過討論也決定不讓兒子冒險開刀

於是,

不管我有多麼累,

還是每天調精油幫他按摩小肚肚跟全身抹油泡澡,

舒緩他便秘跟腸絞痛的不舒服,等到小Q弟可以喝自製米糊時,

芳療師的我就挑選適合小Q弟喝的植物油加在米糊中協助他腸胃蠕動,

慢慢改善他的便秘跟腸絞痛

28238.jpg  

28237.jpg  

 (謝謝拔比幫我熬米糊餵我吃加植物油)

28235.jpg

 

謝謝麻麻每天都幫我調精油按摩油

幫我按摩全身與小肚肚脹氣......好舒服

 

28236.jpg  

謝謝麻麻每天幫我按摩讓我泡魯啦 啦

好開心

害羞~ 重點部位也要遮一下

  

現在的小Q弟出生已經1 2個月了,

每天早晚喝植物油每天固定排便2,

所有的親戚朋友都稱讚我們把小Q弟養得非常漂亮健康,

感謝植物油的幫忙,才能讓我們家的小Q弟展現健康跟笑容,

也讓我們從腸絞痛跟結腸手術的惡夢中解脫了….

28233.jpg  

28232.jpg  

(好吃!好吃!

我最愛大口的吃拔比跟麻咪準備的植物油寶寶粥)

28231.jpg  

好棒喔!

我已經滿一歲了

拔比麻咪帶我去玩抓周

28226.jpg  

有加油油的飯飯,真好吃

Q弟自己學吃飯,

通通吃光光!

28227.jpg

小肚肚好了

我每天都笑嘻嘻 

28225.jpg  

拔比麻咪:請問小Q弟可以帶小鴨鴨回家嗎??

我們了解家中有腸絞痛的小寶寶是父母親最自責內疚的事情,

因為吃藥也不見得能改善,

腸絞痛的小寶寶跟父母親大家都很辛苦,

也希望這樣的個人使用植物油的經驗分享,

能帶給大家一些幫助,

謝謝在我生病,懷孕及生產後跟照顧小寶寶時,

一直照顧我們全家身心健康的芳香樂府各類的天然冷壓植物油,

還有我的芳療好友惠玉在那段艱辛的過程帶給我跟小Q弟很多的支持,

讓我們免除了一場手術,

真是非常感謝!

 

小寶寶的健康與快樂是我們當父母最在意的事情,

也是因為在這樣的付出中,

得到更多的溫暖與滋養

安琪拉祝福全天下的爸媽跟小寶寶都很健康都很快樂!

Angela媽咪獻上無限的祝福與愛~2014/09/19

28224.jpg  

(……親愛的把比,麻咪,Q弟要每天喝油油快快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市安琪拉芳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