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jpg

在這一星期的教學中,對於有些學生的用心,讓Angela非常的感動與珍惜     

不論是團體教學或一對一的教學

我總是不斷的在推廣芳香療法與自身生命跟生活的美好連結,希望大家來學習芳療不是一種急功好利的趕快拿來賺錢,

懂得體驗精油在身體上的流動,在情緒上的平衡,以及如何面對真實的自己,比賺錢來得更重要。



 

高雄班的同學在上完12堂芳療DIY
之後,利用單方精油做出很棒的手工香皂及紫草膏,

當安琪拉收到這份禮物時,我看到的是這位同學身上展現出來的愛與美。

a3.jpg  

 

       當我收到台中班的學生寫給我的脈輪用油分享信,讓我感動到哭…

每星期一的中午都要騎快1小時的路程去台中上安琪拉老師的脈輪課程,很辛苦也很累常常想放棄,

但,我的兒子跟我說:媽媽,我們這一家什麼優點都沒有,但最大的優點就是[堅持],

因為有兒子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在大太陽底下很堅持的來上老師的課,

也因為上了脈輪課,老師希望我們全家人要彼此幫對方按摩身體時,

我連結自己在童年最害怕的事件,生存,恐懼,害怕,母親,財務危機…

原來這就是安琪拉老師想要用引導的方式,讓我們自己去發現及去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

所以現在的我每天都很認真用油在自己跟家人身上以及做老師開的脈輪功課,

我的第一脈輪 腳變輕鬆了,

我的第二脈輪 經期變比較正常了,

我的第三脈輪 肚子也比較不痛了,

謝謝安琪拉老師用一種很特別的方式來讓我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自己的存在。

a5.jpg  

很多時候,安琪拉想要教的課程,

其實是一種分享,一種愛的連結,一種能量的流動,我喜歡將自己的工作變成一種有意義的價值,

因為愛是生命的重點,在這些學生的回饋中,我得到的是滿滿的愛與幸福,

再次的謝謝所有同學們認真的來上課,希望大家要認真用油泡澡,來體驗自己的生活與生命。 

 

 

安琪拉獻上無限的祝福與愛

 

Angela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市安琪拉芳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