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43611684  

雖然在2013年已經在 台北進修過綠蒂亞老師的星術一階課程,

 

但,一想到能有機會上到溫佑君老師親自教導的五星術課程就覺得很幸福很興奮

 

連續4個星期二都持續在台中進修溫佑君老師的五星術課程,

 

從五星術中,我更加暸解自己,家人,朋友以及個案們的性格,感情,罩門,及種種情緒與疾病背後所產生的問題所在,

 

當然在溫老師身上我不只是學到個案諮詢跟五星術的專業處方籤,

 

更學習到溫老師善用分享帶領學生們進入到不同的生命情境裏,暸解不同的生命經驗值,安琪拉想這才是人最可貴的生命資

 

產,療癒的品質不在於治療師有多厲害,而在於治療師是否能引導個案能找到自己,認識自己進而改變自己成為更健康快樂之人,

 

當然身為療癒師之人更要有覺知自己是否願意接受自己的陰暗面與不完美,

 

唯有先接受才能願意臣服與相信老天爺所有的安排,才能活出自性與愛,

 

所以我相信我學到的五星術讓T2的我跟T3的阿爸不再硬碰硬,能軟化彼此的盔甲與罩門,轉化出另一種全新有能量的親子關

係。

 

安琪拉喜歡所有明亮的人事物,但,經過這4周的專業課程,也讓我能清楚自己跟所有人的陰影所在

然後勇敢的面對跟進行理解與包容,

我喜歡任何的學習,都是要先能夠幫助到我自己更加認識自己

讓我自己變得更健康與快樂,

而我在溫佑君老師身上學到了更多當老闆與講師的大器胸懷,期許未來的自己也能這麼優秀及自在!

 

每次離家過夜要上課時,我這T2的媽媽就好想念我那T9的寶貝兒子,現在趕快搭乘高鐵回家抱抱寶貝兒子,

 

祝福大家在未來也能藉由五星術的課程與諮商來暸解自己的另一面!

 

在此也要謝謝台中的好朋友惠玉協助我在台中有個過夜的好地方

 

謝謝我的美女好朋友連續好幾個星期一晚上都陪我一起共進幸福的晚餐

 

安琪拉覺得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你有多會賺錢, 

 

最大的幸福是~無論在何處天涯都有知己一起加油打氣,一起成長!

 

 

歡迎對五星有興趣的朋友們,可洽預約服務與安琪拉香遇~

 

 

 

安琪拉芳療   台灣80044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142

 

 

 

預約諮詢服務專線:0911-407-520

 

 

 

 獻上大天使的愛與祝福, Angela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市安琪拉芳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