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安琪拉芳療

在香氣按摩中,療癒自己的親子關係

每次要回娘家幫媽媽按摩之前,都會習慣先代媽媽抽牌


媽媽常常抽到鄉間騎士跟女武神,她非常需要延續生存與支持的力量

上星期六要回娘家前抽到2張天使牌時,讓我連結到媽媽內心很深處的想法


[關係和諧]與[隱藏的祝福]讓我看到媽媽非常希望我們跟爸爸的關係能夠因為這次的車禍,

 

有正向的改變及愛的連結

在原生家庭中我們跟老爸的愛恨情仇,真的足以寫成一本小說


對我們而言要跟老爸和平相處,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


但,畢竟這位老爸是我們前世靈魂所選擇在今生的親密家人


今生的功課,此生要面對與學習,沒法逃避


以前的我因為要逃避有關老爸的功課,最後是自己得癌症生病了,而這次我在台北五星術二階課程中,更加相信[放手與臣服]的重要性

所以我在星期六回娘家之前,自己先用了屬於老爸的第三型香方+香膏擦全身


讓自己能轉化成第三型人,有著開放的心來理解第三型人所有的情緒狀態


回到家照舊先幫媽媽按摩全身之後,我主動開口跟老爸說我想幫他按摩身體


謝謝他這陣子那麼照顧媽媽…..


(其實媽媽大都是看護幫忙照顧比較多,只是第三型人喜歡被人稱讚與肯定!)

在幫老爸按摩前, 我在第三型按摩油裡多加入幾滴茉莉精油,先讓老爸嗅吸


印象中,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老爸常會在晚飯後,

 

在院子的躺椅上抱著我,一起看星空,

聞著滿院的茉莉花香味,白色的茉莉花,是我跟老爸共同的幸福回憶


所以我希望含有苯基酯及素馨酮的茉莉能讓我跟老爸在過往的傷害中,

 

打開心結,不再耿耿於懷,能夠在今生的這段親子關係中,

重新經營出美好清朗的快樂旅程與記憶

最後,

我在幫爸爸翻身按摩正面身體時,

同時邀請

大天使拉菲爾協助我與老爸在第二,三脈輪的治療與釋放,

然後將第三型香膏塗抹在肚臍上用OK碰貼上再滴一滴香方,在按摩結束之後,老爸便睡得很沉很沉……….

睡醒之後的老爸突然跟我說:

他很謝謝我每個星期都回娘家幫媽媽按摩ㄝ讓媽媽的水腫跟身體的不舒服改善很多,他知道精油很棒很舒服很有效!


在那一霎間,我有種要嚎啕大哭的衝動,能被家人肯定與認同真好!

其實要療癒自己的親子關係, 按摩對方就是最好的治療與連結,這是我今年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也非常謝謝天使帶來訊息,讓我在親子關係中, 將最困難最需要治療的部分用精油轉化成一種感謝與祝福!

Angela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在親子關係得到釋放與真善美的滋養!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市安琪拉芳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