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翻來覆去的我並不安穩.只好點了松科精油薰香.來做個自我心靈對話及慰藉!

 

芳香療法對自己而言逐漸是一種生活態度.也變成自己跟內心或過去的那個我常對話的一種橋樑.

或許是精油中的單帖烯成份發揮了作用.察覺到最近的自己內在.在某些時候.

 

實是很沮喪的.是很需要一股強而有力的支持力量!

要在南部推廣芳香療法似乎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一般的消費者只會停留在""."價位"'殺價"這些訴求上.

 

但真正芳療師的養成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尤其是對一些不斷累積生命經驗.專業知識.同理心.感受力.訓練耐性.

 

樂於分享.花時間觀察接觸大自然....等等

更重要的是芳療師看世界及跟大自然互動的態度.這不是看幾本專業芳療書或上幾堂課就能速成的!

 

芳香療法在自己每每面臨到生死關頭.感情挫折及生命重大決定時.都會讓自己更加瞭解自己內心真正想要做的決定!

 

猶記得芳療工作室剛開幕之前.整個前置作業.是在剛出院之後.用短短一個月時間趕出來的.

 

 那時候只能用一句話形容"工作室是用命換來的"身上背負著負責人及眾多人的期許.

 

只記得那時的雙手天天都起水泡癢到不行.也只能天天調油按摩自己.安慰自己.

 

為了要在南部推廣芳香療法.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現在的雙手不再起水泡.個性反而越來越樂觀.

 

每當聞到含有酯類的真正薰衣草.這個非常有安全感的味道,就讓我想起肯園的溫老師.永遠有著一張溫暖的笑臉及爽朗的笑聲.

 

 每當想起她時.就讓自己選擇要更加樂觀的渡過每一個關卡!

 

有時候消費者或店 家老師對芳香療法的認同.或者養成用油的習慣

 

這些都是一種讓我們能在挫折中堅強走下去的原動力.

或許有時候遇到不斷在價位上有爭議時.都會讓自己的心輪好像吸不到空氣般快窒.

只能請出花梨木精油按摩自己的心輪.告訴自己一定要保持對芳香療法的這股熱!

 

如果套用在七脈脈輪理論上.不管是從生存本質的基底輪一直走到靈性面的頂輪之時.

 

都希望台灣芳香療法的未來.不只是讓每個人都有機會使用到好的精油

 

而是更可以讓每個人藉由使用精油.能更加瞭解自己.認識自己.面對自己

 

誠實傾聽自己身體所散發的訊息.不管是疾病或潛意識過往的自己!

 

而不是盲目的一眛使用精油.而忽略自己內心原本的那個自我.周遭的人...一草一木.都將會是芳療師自己生命的一部份.

 

不管是商業的行銷.消費者&店家服務.進而到芳香療法及社會公益的推廣.到面臨人生的生離死別之時....

 

安琪拉相信所有的安排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我想松科精油已經讓我心中最深處的那個小還更長大了一些!

 

 

在病床上,獻上無限的祝福與愛,也祝福我自己在這次手術後,能更健康去做我最愛的工作

感謝造物主對我的愛與奇蹟!

 

2009 /05/03  安琪拉祝福全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市安琪拉芳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