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來面貌]才是我們真正的本質

 

那是我們裡面的. 內在的

 

那個本質永遠不會受到影響,

 

不管是我們受了傷,覺得痛苦

 

 

祂永遠保持純潔和不被接觸!

 

 

與奧修同在23年的門徒

 

 

瑞士籍的帶領人:欽騰 Chintan

 

 

引領著我們去探索[頭薦骨平衡]所帶來以上內容的覺知

 

 

欽騰 Chintan老師是一位農業學的科學家,

 

1991年投入身體工作的領域!

 

 

能夠參加這個[頭薦骨平衡]靜心之夜的分享

 

也是一件很偶然的事...

 

安琪拉真的要非常謝謝有2位朋友

 

請主辦人與我聯繫有這樣的課程

 

這2位朋友不但學過[頭薦骨平衡]所有的專業課程

 

本身在身心靈的諮商與身體工作上的態度不只是很專業

 

 

也很令人敬重...

 

 

 

所以當安琪拉一聽到是這2位朋友的推薦

 

 

就打算喬出時間來親身體驗一下

 

[我覺得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陣子的安琪拉深受植牙所帶來身體上極大的不舒服

 

我常要克服植牙所有過程以及麻醉藥退掉的不舒服

 

 

還要習慣不斷開口說話邊教課邊咬到牙齦肉或舌頭的痛痛

 

 

除此之外,在工作上一直平安無事的安琪拉

 

 

卻面臨到很莫名的人事物發生

 

 

在面對這些人事物的處理

 

 

沒有一樣是我主動想要接受的東西

 

 

這些從天而降的人事物

 

造成我個人跟公司極大的困惱

 

 

這些事對我而言,可能會造成我身體上的失衡

 

這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在10/ 26日當晚

 

 

我帶著一顆好奇心來到這個靜心空間裏

 

滿頭白髮, 看起來非常有智慧以及有能量的欽騰 Chintan老師

 

帶領著我們學習如何讓身體做更深層的放鬆

 

 

如何讓自我跟意識做連結

 

 

在我跟夥伴作相互練習之時

 

我的男性夥伴感覺到

 

他的骨盆腔緩緩的被一股溫暖的力量慢慢移動了

 

他感覺到很舒服

 

於是他便進入一個非常沉睡的狀態裏

 

直到我請他醒過來為止

 

 

而當我們彼此交換的時候

 

我感受到我下排的牙齒不斷的跟上排牙齒喀喀喀

 

直到當我停止喀喀喀時

 

我感受到無比的輕鬆自在

 

我感受我那四顆植牙

 

已經相親相愛的跟我的牙齦肉結合在一起了

 

牙齒不痛了

 

我感受到一股療癒的能量慢慢地從頭頂

 

進入我的身體

 

感覺很有愛

 

也很溫暖

 

我感覺到我的身體跟這個世界很寧靜的融入一起了

 

於是, 我也進入一種半夢半醒的狀態裏...

 

 

 

當我與老師跟大夥們分享

 

這奇特的感覺時

 

大家都被我牙齒的喀喀聲弄笑了

 

欽騰 Chintan老師說:這真是一場猶如Magic般的體驗

 

 

 

對我而言

 

這場覺知的體驗讓我更加感受到

 

如何與身體談一場彼此相愛的進行式

 

欽騰 Chintan老師也教育了我們一個很棒的觀念

 

那就是[付出與接受]的尊重

 

很多時候

 

我們都會陷入在某種迷失中

 

主動想要對一個人好

 

或為對方付出很多之時

 

常常忘了要先尊重對方,問對方是否願意接收這樣的付出嗎?

 

(尤其是父母與子女之間,情人或伴侶之間,家人同事,或朋友間的付出關係)

 

 

 

很多時候

 

對方是不需要這樣的給於或幫助

 

當自己付出過頭之時

 

卻又覺得自己很委屈或受傷

 

 

有時錯誤的付出態度,卻會帶來彼此更多的困惱與誤會

 

 

 

所以在這堂靜心裏

 

一向不太會拒絕別人的我

 

也學習到勇敢對別人說:[NO]

 

我不想接受這樣的給於

 

在我做付出之前

 

我也會先跟對方討論

 

是否有需要

 

在[付出與接受]中

 

我們都在學習先尊重對方

 

這樣彼此雙方才能打開真正的療癒之門!

 

 

[頭薦骨平衡]有個非常完整的專業訓練課程

 

不限於是身體工作者

 

一般人想要更加認識自己的身體 .健康.情緒等相關的影響

 

或曾有創傷想要自我療癒的朋友們

 

任何一個人都很適合來學習以及體驗

 

建議大家可以古狗此課程的相關學習

 

每年都會開課喔!

 

 

在此謝謝欽騰 Chintan老師的引導

 

還有翻譯的辛勞

 

更要謝謝主辦單位:普那生活空間

 

還有2位朋友的推薦分享

 

 

 

安琪拉(Angela)祝福大家天天健康喜悅豐足,時時心安平安.......2011/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市安琪拉芳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