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國際芳療專家溫佑君老師改變安琪拉

 

 

在那美好的一天参加溫佑君老師的座談,那天溫老師剛從泰國的清邁回來,

帶著黝黑的笑容及豐富幽默的肢體動作與語,跟我們分享現在國際的spa新趨勢

"Home spa"

 

這陣子剛好面臨到工作生活及感情的低潮及瓶頸,連我最愛的工作都變得不再有熱情,

真的很想放棄所有的一切,去流..

 

我是一個非常熱愛服務業的人,尤其是在spa這個區塊,

 

這裡面有我最愛的客人,就是因為有這群可愛的主顧,

 

才讓我不論遇到多大的挫折及辛苦,都願意在這個服務產業走過十個年頭,

 

但曾幾何時生活的壓力已將我的熱情磨殆....

 

在聽完老師的座談會,我突然明白有些生活的壓力是可以放下的,有些事是可以越單純越幸福的....

 

            只要自己真心想要改變

 

我喜歡以前當美容師的自己,喜歡那個單純的自己,歡跟客人的聊天.互動及彼此的關心,

這些都帶給我跟客人很大療癒及成長,這樣的關係充滿著喜悅及愛!

 

而溫老師的"Home spa"觀念,非常適合我這種喜歡待在熟悉溫暖的工作空間裡,跟客人進行一對一的spa服務,

我希望每一個客人都能在我精心營造的香氣空間裡,享受到寧.芳香.舒壓專業又健康的快樂spa!

 

溫老師的話又再度帶給安琪拉很大的感動及改變!

 

 

安琪拉也相信當我們真心想要改變一件事情時.

全宇宙都聯合起來幫助我們,不論那過程有多少挫折及困難,堅持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也非常謝謝溫老師推出很美好很有能量的芳香樂府精油造福我們這些芳療師與消費者

 

 

 

安琪拉相信在樂府精油的照顧下,安琪拉一定會越來健康豐盛

 

ps:安琪拉也要謝謝大天使以及好朋友秀芬一直叫安琪拉使用心想讓我抽中溫老師的新書"溫室效應"

 

謝謝大天使讓我如此幸運.感恩老天爺讓我時時活在奇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市安琪拉芳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